目标进度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自从拟定了今年的目标,我了解到时间对我而言是非常宝贵的。

目前,已经成功减少了睡觉的时间了,自过去两个星期平均一天睡6.5小时。比预期中的7 小时还要少了半小时。从而,我多了更多的时间了。 最近,一旦有空闲时间,我都拿来温习功课,甚少阅读课外书。

但努力是没有白费的。 因为常做past year 的原因,以至能应付midterm的题目。当然,成绩还是个未知数,但我有信心能考取好成绩。我又为自己设立了新的目标了。只要这次期考能够拿三个“甲”等,就奖励自己一个手表。
皆因平时戴的都是那些RM10的手表,劣等的品质,用没多久就坏了。或许是时候买个能耐久的手表了。为了与时间赛跑,手表变成了我不能离身的东西。 它也常激励我,让我能够以工作+读书的时间之余,还能够考取好成绩,而且不逊那些没工作的朋友。为了这个目标,看来得在与期考只差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始温习了。

为了实现我今年的第一项目标,我又添购了一些摄影的器材了。目前看来,只有等考试后才能开始我的计划了。 但不知, 计划能否像预料中顺利进行。

总结: 四个目标中,只有一个在进行中,而且进行的顺利,但其他的还有待努力了。。 加油!!!

0 comments:

Player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